poker

MAXINE时尚日记:

前两天去北京skp 的chanel专柜逛了逛,实在找不到我喜欢的包包了😭😭不知道为啥,自从喜欢了vintage ✨✨chanel以后,对专柜的新品越来越无感。
今天给你们推荐我之前买的一款vintage chanel的包包。我是这个大概10900rmb买的,99新,🈶红色和黑色,但是在中古行业,红色比黑色要贵一些,所以红色的包包相对更有投资价值。
✨✨这个包包是荔枝牛皮的,还有漆皮款,相对便宜些,几千块左右↔
✨✨但是跟大家分享个投资vintage包包的经验,只适用于小香哦。就是除了鳄鱼皮等稀有皮质以外,荔枝皮的红色包包特别抢手。而且再出手的话也很有市场,我这款包包这个成色的现在这个价格已经买不到了,日元涨得太厉害了。
✨✨还有一个,玩包包的小窍门,就是可以用贴纸,我买的是anya hindermarch的贴纸,大眼睛看着超萌,这就是荔枝皮包包的好处,不用担心皮质被贴坏。
夏天搭配素色的衣服也不用担心暗沉,一个红色的mini链条包,帮你提亮👍

 

微信考勤

21cn微企,年度最好的移动办公平台

 

评论

热度(81)